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羽生结弦暗示不会退役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7-4 20:3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7月3日电 日本花样滑冰名将羽生结弦日前暗示,他本赛季会继续争取好的成绩,这相当于侧面回应了关于他退役的传言。

2月10日,日本选手羽生结弦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 马宁 摄

据共同社报道,羽生结弦在日本滑冰协会网站上简短留言说:“本赛季我仍然会竭尽全力,争取更高的目标。”

羽生结弦在2014年和2018年冬奥会上连续两次赢得男子单人滑冠军,他在北京冬奥会上仅名列第四。5月27日,羽生结弦在日本千叶县幕张体育馆参加了一个表演赛,这是他在北京冬奥会后首次在冰场上公开亮相。不过,他在表演后没有发表任何关于是否继续花滑生涯的言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羽生结弦暗示不会退役

    能看不宜吃?日本“方形西瓜”

    三井不动产在日本国立癌症研究

    旅日龙凤胎大熊猫迎1岁生日 园

    江苏无锡开通至日本大阪的定期

    日本调查:64.8%的人会赠送父亲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