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沼泽”食品蹿红网络,主要食材包括大米、鸡胸肉、秋葵等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6-29 20:51: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近日,一种黏糊糊看起来像“沼泽”般的减肥食品在日本社交网络上成为热门。据日本《每日新闻》28日报道,它的发明者表示:“希望人们在正常享用饮食的同时,不要着急快速瘦身,而是要健康瘦身。”

据悉,这款减肥食品主要材料包括大米、鸡胸肉、秋葵、干香菇和干裙带菜,调味料仅有盐和咖喱粉。研发这款减肥食品的是一名叫作蓟优希的35岁厨师。他结合此前在医院做饭的经历研发出了这款食品。不过,有观点指出,若长时间食用这款食品,容易导致铁、钙等重要营养物质缺失。(李晓)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三井不动产在日本国立癌症研究

    旅日龙凤胎大熊猫迎1岁生日 园

    江苏无锡开通至日本大阪的定期

    日本调查:64.8%的人会赠送父亲

    日本本田子公司推出30公里三轮

    札幌“第31届索朗节”隆重开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