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媒:疫情限制解除,日本口红销售回暖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6-30 21:2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 日本市场调查公司Intage28日公布2022年上半年“商品畅销排行榜”,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该国燕麦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约2.5倍,位居榜单第一。而随着今年3月下旬,日本政府解除疫情限制措施令外出机会增加,口红和晕车药也进入榜单前十。

Intage公司分析了日本6000家超市和药妆店今年1月至5月的销售数据。由于民众健康意识提高,富含食物纤维和矿物质的燕麦片人气飙升,燕麦片不仅可以和牛奶一起食用,还可以煮成类似米饭的食物。与新冠疫情暴发前的2019年同期相比,今年1月至5月的燕麦片销量增加13倍以上。

此外,由于人们外出的机会增加,晕车药位居今年1月至5月“商品畅销排行榜”第三名,一次性暖宝宝排名第五。润喉糖等口腔类用药排名第八,其原因或与新冠病毒引发的喉咙疼痛有关。而因疫情陷入销售低迷状态的口红这一次排名升至第四,但与疫情之前的数据相比,口红销量完全恢复尚需时日。(李晓)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能看不宜吃?日本“方形西瓜”

    三井不动产在日本国立癌症研究

    旅日龙凤胎大熊猫迎1岁生日 园

    江苏无锡开通至日本大阪的定期

    日本调查:64.8%的人会赠送父亲

    日本本田子公司推出30公里三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