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能看不宜吃?日本“方形西瓜”1万日元一个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6-30 21:21: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香川县善通寺市特产“方形西瓜”30日开始发货。

  图片来源:日本共同社报道截图。

  “方形西瓜”边长约18厘米,是西瓜在成熟前被放入模具中塑形而成。据报道,这种西瓜的批发价约为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92元)一个,今年7月中旬前预计产出400个。

  日媒指出,“方形西瓜”的甜度较低,不适合食用,但作为“观赏瓜”很受欢迎。

  据介绍,当地农户约50年前开始生产这种西瓜,2019年,该瓜被列入日本农产品地理标志受到保护。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能看不宜吃?日本“方形西瓜”

    三井不动产在日本国立癌症研究

    旅日龙凤胎大熊猫迎1岁生日 园

    江苏无锡开通至日本大阪的定期

    日本调查:64.8%的人会赠送父亲

    日本本田子公司推出30公里三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