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元汇率一度跌破1美元兑换139日元 一天之内下跌近2日元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7-16 10:58: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15日电 综合《朝日新闻》等日媒报道,在14日的东京外汇市场,日元汇率一度跌破1美元兑换139日元关口,这是日元汇率自1998年9月以来、时隔约24年再创新低。

14日上午,日元汇率其实刚刚跌破1美元兑换138日元,之后继续快速下跌,然后一举跌破1美元兑换139日元关口,一天之内下跌了近2日元。

美国劳工统计局1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环比上涨1.3%。在过去12个月之中,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上涨了9.1%。这是1981年11月以来最大同比涨幅,再创40年来新高。由于市场预测美联储(FRB)会进一步提高利率,因此再次引发了买入美元卖出日元的动向。

另外,投资者普遍认为:“虽然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之后将会举行记者会见就当前的金融问题进行说明,但是面对快速下跌的日元汇率恐怕他也无能为力,因此进一步加快了日元的下跌速度。”(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拔仅有3米的“日本第一矮山”

    羽生结弦暗示不会退役

    能看不宜吃?日本“方形西瓜”

    三井不动产在日本国立癌症研究

    旅日龙凤胎大熊猫迎1岁生日 园

    江苏无锡开通至日本大阪的定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