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樱岛火山喷发 气象厅发布最高级别警报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7-25 18:5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7月23日电(记者杨汀)东京都23日举行仪式纪念东京奥运会开幕一周年。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表示,希望好好利用东京奥运会的遗产,推动东京向前发展。

  纪念仪式当天在东京新国立竞技场举行。一年前的今天,东京奥运会正是在这里拉开帷幕。

  据日本NHK报道,仪式部分再现了开幕式情景。与一年前的无观众不同,当天约有15000名观众到场观看。小池百合子和东京奥运会、残奥会的吉祥物 “Miraitowa”和“Someity”担任“运动员”入场先导,部分获得东京奥运会奖牌的运动员和爱好体育的青少年等约1000人向观众挥手致意。

  小池百合子在仪式后表示,“因为新冠疫情,东京奥运会的举办历经艰辛,希望好好利用东京奥运会的遗产,推动东京向前发展”。东京奥组委主席桥本圣子等也出席了仪式。

  因新冠疫情,东京奥运会推迟一年举办,成为史上第一届延期一年举行的奥运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为纪念大阪世博会倒计时一千天

    在日中国企业协会举办“新经济

    大阪世博会进入一千天倒计时 吉

    日本花滑名将羽生结弦将举行记

    海拔仅有3米的“日本第一矮山”

    羽生结弦暗示不会退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