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快讯!日本发现首例猴痘病例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7-26 15:4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25日电 (吴颖)据NHK电视台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25日发表声明说,日本国内发现首例猴痘病例,该名感染者为男性,在东京都被确诊。

  针对猴痘疫情,日本外务省25日发布全球一级旅行警告。此前,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23日宣布,目前已在75个国家和地区传播的猴痘疫情已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这是世卫组织当前可以发布的最高级别公共卫生警报。 猴痘是一种病毒性人畜共患病,由猴痘病毒感染引发。据世卫组织数据显示,目前已有75个国家和地区向该组织报告超过1.6万例病例,其中5例死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为纪念大阪世博会倒计时一千天

    在日中国企业协会举办“新经济

    大阪世博会进入一千天倒计时 吉

    日本花滑名将羽生结弦将举行记

    海拔仅有3米的“日本第一矮山”

    羽生结弦暗示不会退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