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7成民众对“第7波疫情”感到不安 将不回乡或出游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7-27 17:49: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26日电 据富士电视台报道,近期日本国内的新冠疫情再次反弹,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出现爆发式增长。富士电视台于7月23日、24日开展调查得知,有73%的日本民众对汹涌袭来的“第7波疫情”感到不安。或许是因为不安,仅有30.3%的受访者表示会在暑期回乡省亲或出游,而既不回乡省亲也不出游的受访者达到68.8%,有近7成之多。

调查显示,针对“在这个暑期是否回乡或出游”的提问,回答“将回乡”的受访者有9.5%,“将出游”的有13.4%,“既回乡省亲又出游”的有7.4%,“既不回乡省亲也不出游”的有68.8%。

另外,针对“是否对‘第7波疫情’感到不安”的提问,有70.3%表示“感到不安”,有29.0%表示“没有感到不安”。(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首次超过20万

    为纪念大阪世博会倒计时一千天

    在日中国企业协会举办“新经济

    大阪世博会进入一千天倒计时 吉

    日本花滑名将羽生结弦将举行记

    海拔仅有3米的“日本第一矮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