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政府:7月的国内经济景气正在缓慢回升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7-29 20:45: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28日电 据《读卖新闻》报道,日本财务省27日对外公布了由各地财务局上报的7月经济形势报告。该报告仍然维持了4月作出的综合判断---日本国内的经济景气正在缓慢回升。有分析认为,这是由于在最近三个月中,日本国内的经济形势受新冠疫情蔓延的影响有些变弱所致。

在日本国内的11个区域中,北海道和东北、四国、九州等6个区域提高了对经济景气的判断。这是因为不仅超市、大型百货店的销售额开始回升,观光行业也出现复苏迹象。

关于今后的日本经济发展形势,由于供给网的混乱以及原材料价格的大幅上涨,7月经济形势报告指出“对于经济下行的风险仍需密切关注”。

日本的经济形势报告每三个月在全国的财务局长会议上报告一次。(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星野源被确诊感染新冠 新垣结衣

    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首次超过20万

    为纪念大阪世博会倒计时一千天

    在日中国企业协会举办“新经济

    大阪世博会进入一千天倒计时 吉

    日本花滑名将羽生结弦将举行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