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元汇率时隔一个半月再次跌破139日元 刷新24年来新低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9-2 15:24: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1日电 综合《朝日新闻》等日媒报道,在9月1日的东京外汇市场,日元汇率再次跌破1美元兑换139日元关口。这是日元汇率自1998年9月以来、时隔约24年再创新低。

今年7月14日上午,日元汇率曾一度跌破1美元兑换139日元关口,一天之内下跌了近2日元。到8月初时,日元汇率又回调至133日元左右。

报道分析称,投资者认为美联储为了避免历史性的通货膨胀出现,会继续维持高利率政策,导致日美两国间的利率差进一步扩大,从而再次引发了人们买入美元卖出日元的动向。

据悉,当地时间9月1日上午9时,美元兑日元汇率一度跌至139.33日元,欧元兑日元汇率一度跌至139.85日元。(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多家医院称疫情蔓延已达灾

    羽毛球日本公开赛:刘雨辰/欧烜

    中国男排战胜日本队 时隔十年再

    日媒:日本时装设计师三宅一生

    星野源被确诊感染新冠 新垣结衣

    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首次超过2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