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4年提供4000次陪伴,日本男子“出租自己”生意受欢迎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9-6 19:40: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路透社6日报道,日本38岁的森本昭二(Shoji Morimoto)拥有一份特殊的工作——他把自己租了出去。“我的工作就是客户让我去哪里,我就去哪里。”他的生意在网上受到很多人的欢迎,在海外社媒平台推特(Twitter)上拥有近25万粉丝。

  据报道,每陪伴客户1小时,森本收取1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493元)。过去四年,他进行了约4000次的陪伴。“基本上,我把自己租出去了。我的工作是去客户希望我去的任何地方,并且什么也不做,”森本告诉路透社。

  据森本介绍,大部分客户是在Twitter上找到他的。他的客户中约四分之一是回头客,其中有人曾雇用他270次。

  森本表示自从推出“出租自己”的服务以来,遇到过形形色色的客户以各种理由租用他,工作内容十分多样化。比如他陪一个想玩跷跷板的人去了公园,也曾透过车窗向一个想要送别的陌生人微笑并挥手致意。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森本会做一切事情,比如他曾拒绝搬冰箱和去某个国家的提议。

  据报道,森本此前在一家出版公司工作,并经常因“无所事事”而受到指责。但现在他可以通过“出租自己”养活自己的家庭。尽管森本拒绝透露他的收入,但他说通常一天能见到1到2个客户,在新冠疫情之前,一天能见3至4个客户。

  “人们往往认为我的‘无所事事’很有价值,因为它(对其他人)有用……实际上什么都不做也没关系。人们不必以任何特定的方式有用。”森本说。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稻田艺术画栩栩如生 引人入

    日本多家医院称疫情蔓延已达灾

    羽毛球日本公开赛:刘雨辰/欧烜

    中国男排战胜日本队 时隔十年再

    日媒:日本时装设计师三宅一生

    星野源被确诊感染新冠 新垣结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