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干劲十足!吉祥物“熊本熊”在东京开设办公室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9-23 20:29: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熊本县21日宣布吉祥物“熊本熊”在东京八重洲大楼开设办公室。

地点在熊本银行(熊本市)集团公司运营的共享办公空间的一角,将用于“到东京出差时的休息场所和营业据点”。

据报道,在当天的记者会和预览会上,穿着西装的熊本熊通过女翻译表达十足的干劲:“今后也会给大家带来快乐和惊喜萌!”当场还公开了熊本熊和熊本县政府职员举行在线会议的样子。

截至10月9日,粉丝可以在周末和节假日去现场参观合影。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稻田艺术画栩栩如生 引人入

    日本多家医院称疫情蔓延已达灾

    羽毛球日本公开赛:刘雨辰/欧烜

    中国男排战胜日本队 时隔十年再

    日媒:日本时装设计师三宅一生

    星野源被确诊感染新冠 新垣结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