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每五年举行一次,日本“和牛奥运会”选出“第一牛”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10-11 18:31: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日本“全国和牛能力共进会”10日在举办地鹿儿岛县完成全部品评。最终,来自鹿儿岛县与宫崎县的和牛获得不同项目的最高荣誉“内阁总理大臣奖”,成为“日本第一”和牛。

据日本《朝日新闻》10日报道,日本“全国和牛能力共进会”是一场对黑毛和牛的盛大品评会,每五年举行一次,又被称为“和牛奥运会”。今年比赛期间,共有来自日本41个道府县的438头和牛参加比赛。最终,在品评和牛身体形态的“种牛部门”中,鹿儿岛县参赛和牛获得“内阁总理大臣奖”,而在品评和牛肉质的“肉牛部门”中,宫崎县参赛和牛获得“内阁总理大臣奖”。一名获奖的和牛饲养者面带喜悦地表示,“一直说要拿下‘日本第一’,梦想实现的瞬间真是难以置信。”日本首相岸田文雄10日参加了“全国和牛能力共进会”的闭幕式,并向获奖者颁发奖状。岸田表示,政府将把日本引以为傲的和牛生产推向世界。据悉,下一次比赛将于2027年在北海道举行。(李 晓)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10月11日新增确诊病例1万3

    中国男队3:2胜日本晋级成都世乒

    电动汽车的F1大赛将于2024年春

    日本女团横扫韩国 拿到世乒赛八

    日本富士山“初冠雪”比去年晚

    日本9月28日新增确诊病例4万93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