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红白歌会演出顺序确定:红组由MISIA收尾 压轴歌曲由福山雅治演唱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12-30 14:29: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HK电视台召开记者会,对首次亮相红百歌会的10组嘉宾进行介绍。(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12月27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NHK电视台26日公布了“第73届NHK红白歌会”歌单,并对首次亮相红百歌会的10组嘉宾进行了介绍。

今年,红白两组分别有22组嘉宾出场。红组方面,与前两年一样都是由MISIA负责压轴,演唱歌曲《希望之歌》;而白组的压轴表演、也是今年整个红白歌会的压轴表演,则是由福山雅治担纲,演唱歌曲《樱坂》。

据悉,在红百两组嘉宾之外,今年还有8组特别嘉宾出场。其中有今年宣布不再举办演唱会的加山雄三,将以85岁高龄作为红白歌会史上最年长嘉宾出场。另外,不仅是今年暂停演艺活动的冰川清志,还有迎来出道50周年的松任谷由实也将作为特别嘉宾以“with 荒井由实”之名出场。

此外,“安全地带”组合时隔37年将再次亮相红百歌会舞台,而由桑田佳祐、佐野元春、世良公则、Char、野口五郎五人组成的超级组合也将登台同演。今年11月,由YOSHIKI和SUGIZO等四人组成的“THE LAST ROCKSTARS”组合同样会亮相本届红百歌会。(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名古屋将制定条例要求乘坐

    日本连续七周的新增确诊病例数

    在佛堂上面居住好安眠?日本著

    日本东京都要求新建住宅必须安

    天气日渐寒冷 日本北海道的猴子

    日本黄檗宗在东京为旅日侨团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