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奥委会主席谈东京奥组委前次长被捕:再损体育形象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3-2-20 19:56: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奥委会主席山下泰裕日前谈及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相关渎职案中,奥组委“大会运营局”前次长森泰夫等人被逮捕一事,称这让“体育与奥运的形象再次受损。”

日本共同社网站截图

关于札幌市推进申办2030年冬奥会的事宜,山下认为“形势变得愈发严峻”。为防止类似情况再次发生,日本奥委会与体育厅等汇总了未来的大规模赛事运营指针草案。山下表示,“我认为有必要基于指针草案,一步步地挽回信任。”(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报告多座火山活动!樱岛火

    日本二手车长租服务受年轻人欢

    日本东京都气温骤升 新宿御苑的

    森田望智在日本真人版电影《城

    宫崎市家庭年均购买饺子的金额

    日本最大回转寿司连锁店改为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