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足球甲级联赛新赛季揭幕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3-2-20 20:01: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2月17日电(记者王子江)日本足球甲级联赛(J1联赛)17日举行了2023赛季的首场比赛,这是日本职业化改革后的第30个赛季的比赛,也是扩军到20强前的最后一个赛季比赛。

  当天的比赛中,卫冕冠军横滨水手队以2:1战胜了主场作战的上赛季亚军川崎前锋队。

  新赛季的比赛取消了此前为防疫设立的观众人数的限制,球迷也可以随心所欲为球队呐喊助威。据日本媒体报道,揭幕战的门票在开票5分钟后就被抢购一空。

  1992年,日本足球开始职业化改革,名为J联赛的全国职业联赛正式成立,1993年5月15日,只有10支球队组成的J联赛第一个赛季开始,此后J联赛不断扩军,1998年,J联赛增至18支球队,1999年联赛增设第二级别,J联赛扩成J1和J2联赛,2014年又增设J3联赛。

  2024赛季,J1联赛将再次扩军,球队增加至20支,本赛季将只有一支甲级队降级,同时J2联赛中将有3支球队升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报告多座火山活动!樱岛火

    日本二手车长租服务受年轻人欢

    日本东京都气温骤升 新宿御苑的

    森田望智在日本真人版电影《城

    宫崎市家庭年均购买饺子的金额

    日本最大回转寿司连锁店改为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