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东京股市小幅调整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4-3-12 14:50: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3月5日电(记者欧阳迪娜 钟雅)东京股市两大股指5日小幅调整,一跌一涨。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下跌0.03%,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0.50%。

  近期的高位上涨行情引发投资者对市场短期过热的担忧,5日,前期大幅上涨的半导体相关股票抛盘占据优势,投资者转而买进建筑业、银行、证券等价格较低的股票。日经股指早盘低开,低位震荡,午盘有所抬升。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11.60点,收于40097.63点。东证股指上涨13.65点,收于2719.93点。

  从板块来看,东京证券交易所33个行业板块涨多跌少,建筑业、证券及商品期货交易业、矿业等24个板块上涨;仓库及运输相关行业、服务业、房地产业等9个板块下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免费办理赴日留学(先学习毕业

    日本一艘载有25人的渔船触礁 1

    它们有了“超能力” 日本JAXA致

    日本多地遭强风袭击 东京6米高

    中国女队战胜日本队 实现世乒赛

    日本成功发射新一代主力运载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