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新建公寓均价5911万日元 创历史新高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4-3-12 17:17: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6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不动产经济研究所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日本全国2023年的新建公寓平均价格达到591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83万元),与去年相比上涨了15.4%,连续7年刷新历史最高纪录。

除了人工成本和建筑材料等价格上涨的原因,东京都中心区面向富裕阶层的高价公寓的接连发售,也进一步推高了平均价格。该研究所认为,受成本上升的影响,今后价格上涨的趋势仍将持续。

日本首都圈新建公寓的平均价格为810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89万元),比前一年上涨了30%。其中,东京23区上涨了40%,达到1亿1483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52万元),首次突破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81万元)。近畿圈也上涨了0.7%,为4666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27万元)。名古屋市上涨了14.5%,为410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00万元)。(编译:许可 校对: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免费办理赴日留学(先学习毕业

    日本一艘载有25人的渔船触礁 1

    它们有了“超能力” 日本JAXA致

    日本多地遭强风袭击 东京6米高

    中国女队战胜日本队 实现世乒赛

    日本成功发射新一代主力运载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