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大阪世博会外国展馆的建设缓慢 难以如期完工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4-3-12 17:18: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6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关于参加2025年大阪关西世博会的海外各国自行建设的“A类”展馆,根据日本国际博览会协会2月公布的最新工程建设计划得知,有多个国家无法如期完工。该协会为应对A类场馆的建设工程问题,刚刚将工程的完成时间从原定的7月推迟至10月,但这一新的预期很快就变得不切实际。

该协会高层接受采访时表示:“(最新的工程建设进度预期)只是一个参考。”他还强调称,现在正加紧准备,以确保在世博会开幕前完成。

A类展馆最初有60个国家计划参与。截至2月28日,仅新加坡、爱尔兰、沙特阿拉伯等7个国家完成了施工所需的行政手续。即便是这7个国家,至少有3个国家的相关人士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今年10月底前竣工无望。某国相关人士表示:“日本国际博览会协会的预测可能有些过于乐观。”

据悉,大阪世博会展馆的设置有三种方案:A类由世博会提供场地,参展国或地区自行建造己方场馆;B类是参展国或地区租用世博会建设的场馆;C类则是多个参展国或地区共用一个场馆,也就是每个国家或地区租用其中的一部分。(编译:许可 校对: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免费办理赴日留学(先学习毕业

    日本一艘载有25人的渔船触礁 1

    它们有了“超能力” 日本JAXA致

    日本多地遭强风袭击 东京6米高

    中国女队战胜日本队 实现世乒赛

    日本成功发射新一代主力运载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