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韩星VIKI发行裸体写真 拒绝在日本发行(图)

作者:佚名  来源:南方网   更新:2004-8-8 11:4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韩国明星VIKI拒绝了将自己的裸照集发行到日本。

  据韩国媒体消息,最近,一家香港公司向VIKI提出将她的写真集《文艺复兴》放到日本某门户网站,并为此向她支付10万美元(约1.2亿韩元)。但VIKI旗帜鲜明地反对说,就算再需要钱,也不想把我的裸照发行到日本。

  这家公司曾于去年以5万美元引进了咸素媛的写真集《梦幻》。他们高度评价最近推出写真集的VIKI是超人气组合DIVA的成员,所以提出了将《文艺复兴》推广到日本的商业计划,并提出愿为此支付巨额签约金。

  制做VIKI写真集的anim娱乐公司称,光想眼前的利益,也想说服VIKI进军日本,但我们想尊重VIKI的意愿。但不断有来自亚洲等地的要求想引进《文艺复兴》,看来除日本以外的地区会顺利签约。

  如今,VIKI的写真集每天接收5万条手机短信,其主页头一天开张就有了30万的访问量,与网上情景喜剧“李有镇(音译)的女心满满”一同创造着新的纪录。


 

新闻录入:风间    责任编辑:风间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