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洼冢洋介堕楼后首次复工 恢复神速已经能走能说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11-16 16:4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洼冢洋介6月在住宅堕楼重伤,不过康复神速,在8月中接受访问后,阔别2个多月,前日首次在电视节目亮相,不过这次主要是配音演出,在《告白,洼冢洋介——旅程继续》的纪录片节目中配音读诗。他现在不但行走自如,样貌与堕楼前更可说没有改变。他原本为该节目到美国访问当地的居民,因堕楼意外而暂停,现在他可能会继续拍摄。

  今年6月意外坠楼的洼冢洋介,在经过半年休养之后,复出的第一份工作,便是完成坠楼之前与TBS电视台合作的纪录片拍摄。洼冢洋介原本接下纪录片的外景工作,并预计在6月与电视台小组出发到美国进行后半段的拍摄,但是在出发当天,他却意外从自家9楼失足坠楼,导致拍摄工作中断,日本媒体一度传出TBS有意要洼冢赔偿上千万日币的违约金,但是,TBS电视台一直未有正式的索赔动作,显示双方的合作关系并未决裂。

  在伤势稳定之后,洼冢把首次在媒体前曝光的机会,给了TBS电视台,另外,该台也在11月13日播出了特别节目《告白,洼冢洋介~旅程将续~》,不仅播出他之前赴美拍摄的部分花絮,并由他亲自担任旁白,吐露受伤前后的心境。目前洼冢洋介的脸上已经看不见明显的伤口,行走时也不再一跛一跛,恢复得相当快速。因此,制作单位也决定在近期内再次出国进行外景拍摄工作。泰渔
 
    信息时报    2004年11月16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