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为钱鸡飞狗跳撇下妻儿泡吧 洼冢洋介随时会离婚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6-3-14 16:3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年堕楼不死的洼冢洋介,被传与妻子阿Non陷入离婚边缘。事缘阿Non被揭发曾在夜店工作后,他们夫妻的感情就出现了裂痕,加上洼冢现在的收入大不如以前了,两人为此常常大吵。最近洼冢更被人目睹他频频撇下妻儿单独泡吧!

  洼冢洋介刚拍完电影《梦May的Man》,03年他与阿Non奉子成婚,之后产下儿子爱流。本来一家三口乐也融融的,但阿Non婚后不久却被杂志翻旧帐,踢爆她曾在夜店工作过,还刊出了她在上拿着内裤的相片。当时洼冢表现大方,表示不介意妻子的过去,但此事却令他们之间出现了鸿沟。欠65万供款洼冢其后连番闯祸,除发表了大麻言论外,他还离奇堕楼,这一切一切都令阿Non十分不满。而洼冢自堕楼后人气就直插谷底,更因为休养而没事做,令他银行户口上的数字有出无入几乎见底。

  正所谓“贫贱夫妻百事哀”,洼冢夫妇曾为此大吵一场,阿Non甚至怒骂洼冢:“存款只剩6万日圆(约3,900港元),你打算怎么办?”虽然洼冢已经复出拍戏了,但他的头炮《月光浪子》却雷声大雨点小,而他们位于神奈川的寓所则还欠逾1,000万日圆(约65万港元)的供款。最近有人目睹洼冢经常不帮着带孩子,也不理妻子,一个人到处去泡吧。有行内人士相信阿Non知道此事后一定会气得震怒,离婚是迟早的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