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洼冢坠楼事件追踪 洼冢洋介"重生"矮了五厘米

作者:佚名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更新:2004-9-2 14:2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洼冢坠楼事件追踪

昨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年轻影帝洼冢洋介已于上个月出院,医院透露,洼冢洋介左手及双脚镶了金属人工关节,而且身高有可能缩短了5厘米。

报道称,洼冢洋介出院后,精神焕发,已开始过上正常生活,新一期的《Flash》杂志还刊登了他一家三口的照片,据称这是他当上老爸后,第一次被媒体拍到他和女儿的合影。当日,洼冢戴着墨镜,单手抱着女儿,与老婆一起到停车场,走路姿势虽然没有健步如飞,但他已可自己开车到医院复诊。

另据医院知情人士透露,洼冢身上镶了金属人工关节,因为大腿骨粉碎而植入了金属丝固定,所以他的身高可能会矮5厘米,而且他的腿骨大约需要一年时间才能愈合。

另外,洼冢曾透露想尽快复出,但他年初公开支持大麻及离奇跳楼事件,均对他产生极度负面的影响,不少赞助商也有些望而却步了,所以他的复出计划受阻。(刘珲)

事件回放

身高177厘米的洼冢洋介于6月6日从自家的九楼坠楼,当时他的身体状况并不乐观,不但头盖骨、左前臂、左膝、双腿五处严重骨折,脸部也伤痕累累,并有毁容的危险。由于坠楼原因不明,引起各界议论纷纷。有人说平时行为乖戾的洼冢因喝药才神志不清坠楼,有人说他因工作和生活不顺利想不开而自杀,目前仍无定论。


 

新闻录入:风间    责任编辑:风间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