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堕楼后人气滑至谷底 洼冢洋介开唱大批艺能界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7-2-22 11:21: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电影《乒乓》男星洼冢洋介,自从2年多前做出连串奇怪行为,又离奇从寓所堕下而大难不死后,人气直插谷底。据报道,他早前在爱知县开演唱会时“旧病复发”,除了用歌词大批艺能界外,还喝得醉醺醺捉着Fans拍照,情况让人担心!

日本光头影帝洼冢洋介,2004年未堕楼前事业当旺,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但当他康复后重新开工时,声势却大不如前,伙拍陈
 
 
冠希的《月光浪子》正是最佳例子。早前他离开了原本所属的事务所,并以“卍LINE”的名义进军乐坛。据《女性Seven》杂志报道,他2月10日于爱知县丰桥市一家夜店开演唱会,当时在场挤满逾300名年轻男女。洼冢情绪高涨,一口气唱了4首歌,不过令人讶异的是其中一首歌竟冲着艺能界而来,他大批艺能界是蠢材,凡事只讲钱和数字,借歌词宣泄不满!

洼冢演出结束后意犹未尽,继续留在场内玩。据悉他当时手持酒杯,目光呆滞,喝的一身酒味,脸比关公还红,还狂与在场Fans拍合照。报道指洼冢以前已经自作主张,会推掉不喜欢的工作,即使是《死亡笔记》也照推如仪,令一心想他多演戏的事务所十分头痛。

长泽三角恋新片杀青

对比起洼冢的事业低潮,《TOUCH》女星长泽正美就十分幸运,片约一部接一部。早前她便偕同新片拍档山田孝之,现身神奈川县拍摄《那个时候请他多多关照》杀青戏。当晚气温只有5度,正美在人造雪之下拍摄和山田的重遇戏分,一直拍到凌晨1时才收工。至于和他们一起大搞三角恋的另一男主角冢本高史,已抢先拍完戏分。提起长泽,她在昨日(2月20日)面世的Epson打印机广告中挑战高难度瑜伽,而她的“死对头”泽尻英龙华同日也有香口胶新广告推出。泽尻在广告中和对手几乎脸贴脸演出,令她忍不住笑,要NG。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