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洼冢洋介拿拐杖步行出院 戴假发与护士开玩笑

作者:佚名  来源:sina   更新:2004-8-30 12:2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最新一期日本杂志《女性SEVEN》报道,6月6日于家中堕楼重伤的洼冢洋介,以惊人的速度恢复健康,已在本月中旬出院。不过以后洼冢每三天就要回医院继续接受治疗,其经理人公司表示他仍未定何时复出。

  洼冢上周先在官方网站开腔谈及自己的近况,翌日TBS电视台节目《Brocaster》就播出他受伤后首个专访。电视中的洼冢面容一如其妻德子所形容般无大伤痕,而且精神饱满 ,可见康复进度非常理想。据洼冢的友人表示,他在接受TBS的访问后不久,已秘密出院。据医院的病人表示洼冢于本月中某天晚上7时半至8时左右出院的,最令人惊讶的,是他并非像电视访问中般坐轮椅,而是自己慢慢走上车。该病人还指洼冢当天穿着短裤,他的双脚非常纤瘦,并拿着拐杖慢慢走上车。

  医院的人士指洼冢其实在8月初开始可以学习拿拐杖走路,而且他的头及脸部都没有明显伤痕。有病人亦指洼冢在做完物理治疗后行去护士站与护士打招呼,而且有一天他更戴着爆炸头假发走到护士站与她们开玩笑,看来他的心情非常不错,而且相信他当时已决定出院在家休养。原来洼冢害怕传媒追访他,而令医院受到骚扰,故他强烈要求返家休息,最后医院批准,但他以后每三天就要返回医院一次。


 

新闻录入:风间    责任编辑:风间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