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三洋推出7款PDP和液晶电视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8-13 6:0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经BP社报道】三洋电机于2004年8月6日公开了4款PDP电视与3款液晶电视。PDP电视有42吋的“PDP-42V3(W)”、“PDP-42V3(S)”、“PDP-42HD5(S)”与37吋的“PDP-37HD5”,液晶电视有30吋的“LCD-30HD5”、23吋的“LCD-23PD5”与17吋的“LCD-17PD5”。所有产品都内置用于微波数字电视的调谐器,“LCD-17PD5”是日本首款支持微波数字电视的17吋产品。

  此次发表的7种机型中,3款42吋的PDP电视与17吋、23吋的2款液晶电视,外观设计由公司外部的设计师担当,以“CAPUJO”品牌推出。“目前本公司在日本超薄电视市场上占据的份额为1%左右,希望2004年度能销售14万台,将份额提高到4%”(三洋电机)。

    还有两年时间

  对于三洋电机此次发表的7种机型,小间距的连接器上使用了含铅电镀,因为如果电镀部分无铅,可能会产品晶须(Whisker)导致信号不好。由于欧洲将在两年以后实施有害物质限制法案“RoHS”,无铅化将成为紧要课题。“目前连接器厂家正在拼命进行技术开发,可能会在2年后实施RoHS之前向我们供应不易产生晶须的连接器”,三洋电机AV解决方案公司FP电视商用元件业务企划部部长河合晃弘对连接器厂商的开发充满了期待。(记者:伊藤 大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