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立与东方电气集团合资成立高压变频器制造公司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9-11 15:4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立公司人士介绍,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简称日立)与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将于2004年11月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合资成立高压变频器制造销售公司“东方日立( 成都)电控设备有限公司”(暂定名)。合资公司是由日立集团向原东方电气集团公司下属子公司东方凯奇电气有限责任公司增资入股、并更名之后成立的,日立集团出资49%,东方电气集团出资51%。

    日立拥有实现发电厂、工业生产、水处理设备等节能运转的高压变频器技术及骄人的业绩。而东方电气集团实现了面向电力、工业生产的小功率高压变频器的低成本生产。

    据悉,日立与东方电气集团公司于1996年成立了锅炉机械合资公司“东方日立锅炉有限公司”,在技术合作方面有着良好的事业关系。这次,为了发挥日立的高性能、高可靠性的高压变频器技术,及东方电气集团公司低成本生产技术及销售能力,双方就生产在社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具有竞争力的高压变频器达成协议,并决定成立合资公司。

    中国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面临着电力供给不足的问题,通过节能技术使电力需求得以缓解成为当务之急的课题。作为中国节能重要环节之一的高压变频器倍受关注,将拥有超过20%的市场年增长率。今后,随着市场需求的扩大, 合资公司预计2008年销售额将达到35亿日元。(编辑:陈建军)

    人民网日本版    2004年09月09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