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天煞星”高徒扬威正官庄杯 谁说梅泽是“花瓶”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11-11 15:3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女棋手”之所以成为传媒近年来的常用语,其根源应该在于日本棋坛出了一位梅泽由香里。昨天在京广中心,登擂的梅泽由香里五段用一场胜利捍卫了“美女棋手”的荣誉,她在对局中表现出来的扎实基本功,令观战室内的众位高手赞叹有加。

  是局,梅泽猜得白棋,尽管在布局阶段下得并不太好,其中一手二路“小飞”联络还遭到了众高手的批评,但当韩国女将李玟真在下边一带筑成巨空时,梅泽不假思索地深深打入,让人们猛然想起———原来她是“天煞星”加藤正夫的高徒。白棋这一局的胜着是第90手“跨断”,将黑龙龙尾吃掉之后,基本上立于不败之地。官子阶段,后半盘很厉害的李玟真虽然有所收获,但运气显然不像第一局那样好了,梅泽扎扎实实地巩固了优势,至第244手,她的白棋竟然可以倒贴目,郁闷的李玟真只得认输。(贾知若)

  今天将由中国棋手登擂挑战,预计将是棋风凶狠的叶桂五段出战。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4年11月11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