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福原爱高比分缠斗郭跃(乒乓球团体赛)

作者:未知  来源:京华时报   更新:2006-12-2 6:37: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多哈专电 中国女乒昨晚与日本队展开了女团半决赛,王楠、郭跃和郭焱以三个3比1拿下对手,从而以大比分3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这场比赛一大看点是福原爱在与郭跃比赛中,居然打出了20比22的高比分,让现场球迷大呼过瘾。半决赛中,中国女乒将迎来韩国队的挑战。

  中国队在昨天上午的比赛中先是以3比0击败了中国香港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进军八强。在与日本队的交锋中,中国队派出了老将王楠、郭跃和郭焱三名绝对主力。首局,王楠的经验发挥了重要作用,虽然金沢关西拿下了首局,但王楠随后牢牢控制了对手的反手回球,连扳3局拿下首盘。第二场在小将郭跃和日本队头号单打福原爱之间展开。虽然福原爱的“粉丝团”声势浩大将近百人,但郭跃还是顶住了压力,以3比1战胜福原爱为中国队奠定胜局。有意思的是,双方在第四局打出一个高潮,比分交替上升,从10比10一直打到20比20,最终郭跃以22比20拿下了这惊心动魄的一局,以总比分3比1艰难战胜福原爱。郭炎在第三盘锦上添花,帮助中国队顺利挺进四强。

  中国男队在昨天进行的小组赛最后一轮中战胜日本队,以三战全胜战绩进军八强。他们在八强的比赛中遭遇东道主卡塔尔队,截至记者发稿之前,比赛仍在进行中。(记者潘天舒)

  
     《京华时报》 ( 2006-12-01 第042版 )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