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轮胎得到良好测试 07年将推出四种不同款式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06-12-5 11:18: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石桥声称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几天下来,对2007年新规格的轮胎第一次测试下来的结果比预期的要好,虽然在此之间遇到了一些困难。

这家日本轮胎厂商采用了新的坚固的复合物,并在这周第一次使用,早些时候在测试中的反映是积极的。

石桥的技术主管Hisao Suganuma说:“根据最初的反馈和分析,看上去我们生产的轮胎是坚固的。”

“在有轮胎竞争的环境下,它可能无法赢得一场比赛,但是那样的情况对我们来说已经是过去式了。”

在巴塞罗那使用的轮胎是石桥的硬胎,Suganuma说看到轮胎这样的耐久表现,他十分的高兴。

他补充说到:“巴塞罗那是条高速的赛道,也是对轮胎磨损最厉害的一条赛道之一。因此,我们带去了干地的‘硬胎’给所有车队的车手。这是新配方组合的轮胎,所以,对所有人来说轮胎都是新的。”

“这次的焦点在于轮胎的耐久度和硬度,所以常规的控制会被减少。但是,这些情况对所有人来说也都是一样的。现在的改变只有对引擎和车手,我们最大程度得减少了轮胎对车辆的影响。”

“总体来说,轮胎的表现超出了我们作为单一品牌轮胎的目标。”

Suganuma证实,石桥在2007年将只提供4种不同规格的轮胎,这取决于在哪种赛道上比赛。

“例如,我们将计划在摩纳哥和匈牙利使用软胎,”他说,“在每次比赛之前,我们将与车队一起挑选出最多两款规格的轮胎。每种规格轮胎的差异将与2006年的差不多。”

“在冬季测试中,我们将与车队一起评价轮胎,并看看我们的计划是否正确。就目前来说,我们的判断似乎工作的很好。如果我们需要近一步发展轮胎或者使用传感器,我们也会这样去做。”(DY唐)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