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队超级郁闷

作者:未知  来源:新闻晨报   更新:2006-12-6 18:37: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新华社报道来自北京的许岩堪称多哈亚运会夺金效率最高的一个人,她只花了9秒钟就把决赛对手、日本人佐藤爱子摔倒压在身下,然后一跃而起,振臂欢呼,剩下佐藤爱子躺在地上,非常郁闷。

  这一天,视柔道为“国技”的日本人普遍感到郁闷,在当天产生的4块柔道金牌中,他们一块也没拿到。

  “这是我参加国际比赛赢得最快的一次,”许岩赛后说,她表示,决赛前,自己并没想到会这么快拿到金牌,“事实上,你越想拿金牌的时候,也许最后就拿不到了。柔道比赛就是这样,一个回合一个回合地比赛,每个回合都要耐心地寻找机会。赛前想得太多会限制发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