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国队有意聘请日本教练 为奥运取得好成绩

作者:未知  来源:华奥星空   更新:2006-12-13 7:20: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华奥星空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12月11日,中国花样游泳队领队李维波表示:“关于花样游泳聘请前日本国家队教练井村雅代来中国执教的事还在洽谈之中,现在还没有最后决定。”

李维波表示,井村雅代是我们看中的水上芭蕾项目教练之一,中国为了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更多的好成绩,已经在男足、篮球和女垒等项目上聘请了国外教练。

前日本国家队教练井村雅代12月12日也表示,“要等到世界锦标赛预选赛结束再考虑这个问题。”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也已经表示:“聘请外教并没有什么值得惊讶的,不仅是我们像女垒、篮球等好多项目都请了外国的教练”。“ 重要的是她来了之后,能够发挥自身的作用。”

本届多亚亚运会上,中国花游姑娘的出色表现不仅征服了全场观众,还从劲敌日本队手中拿下双人、团体两枚金牌,这样的结果恐怕也让日本队始料未及。(保罗)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