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财经日本 >> 正文

可口可乐日本召回含铁粉饮料 数量增至237万瓶

作者:未知  来源:yahoo   更新:2007-8-1 17:51: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商报讯 (实习记者 李薇) 全球饮料巨头美国可口可乐公司日本分公司昨日宣布,公司将扩大在日本生产、销售的含铁粉软饮料的召回数目,由这个月初公布的57万瓶增加至237万瓶,召回原因是这些饮料中含有铁粉。这些召回不涉及中国。

昨天,可口可乐公司还表示,召回软饮料的生产时间也有改变,不仅仅局限在今年3月26日至3月30日在日本生产的软饮料,还包括3月26日前在日本生产的软饮料。

据悉,这些召回饮料包括塑料瓶装2升、1.5升和500毫升3种规格的软饮料,包括可口可乐、健怡可口可乐、芬达橙汁、芬达葡萄汁及在日本非常畅销的Aquarius运动饮料。

近日,一名日本消费者发现其购买的Aquarius饮料中含有“黑色物质”。经过调查发现,可口可乐日本分公司的一家工厂由于生产线上测量糖和二氧化碳的设备存在问题,少量铁粉因此进入饮料当中。

可口可乐日本公司表示,这些召回的饮料中虽然含有小量铁粉,但被人饮用之后也不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召回是一种预防措施。

记者随后与可口可乐中国公司相关人士取得联系。此相关人士向记者表示,由于造成这次召回的原因是生产线,与可口可乐产品本身无关,而中国的可口可乐产品都是本地化生产,所以即使扩大召回的数量也不涉及中国市场,中国市场也不会出现被召回软饮料。

来源:北京现代商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