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女单的2号人物平野早矢香亮相国乒俱乐部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09-6-22 15:15: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平野早矢香在比赛中大力扣杀。本报记者 闫军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在6月17日开始的200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比赛(第二站)的比赛中,河北冀中能源队的一位日本籍选手以右手横板两面反胶弧圈结合快攻的打法格外引人注目,她就是目前日本女单的2号人物平野早矢香。在不久前刚刚与河北冀中能源俱乐部签约后,平野早矢香就参加了本站比赛。

  平野早矢香1985年3月出生在一个乒乓之家。她从5岁开始受父母的影响开始打乒乓球。她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乒乓球上面,是一个非常喜爱乒乓球的运动员。平野自仙台育英中学高中毕业后,就进入了Mikihouse公司队。她的打法以右手横板两面反胶弧圈结合快攻,取得了2004、2005、2007、2008年全日本单打冠军;2004、2006、2008年世乒赛女团季军成员;2006塞尔维亚公开赛女单亚军;2008年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女子团体季军,她的最好成绩是与福原爱配合获得2007年奥地利公开赛女双冠军。

  在200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比赛(第二站)的比赛中,和平野早矢香一样参赛的外籍选手共有9名,根据200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比赛竞赛规程规定,每一个俱乐部队非中国乒协选手最多允许注册2名,但在一场团体赛中只允许有一名出场。


 

新闻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