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国女排三天两负日本的战绩创下近20年最差纪录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09-6-22 17:30: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昨晨进行的意大利女排邀请赛半决赛中,中国女排在与预赛第4名日本队的较量中2比3落败,在无缘决赛的同时,三天两负日本的战绩创下近20年最差纪录。

  预赛首场中国队就输给日本,随后连胜波兰和意大利,昨天再战日本。作为复仇之战,但蔡家军首发阵容与此前输球时如出一辙。

  第一局以21比25输球后,主帅蔡斌调整阵容。惠若琪顶替李娟与殷娜搭档主攻,徐云丽取代马蕴雯与薛明组成双塔,此招奏效,中国队以25比17扳回一城。不过在第3局,日本队副攻长距离移动的背飞战术和针对接应在2号位的定点进攻让蔡家军束手无策,25比18再度超出。第4局,惠若琪与王一梅的强攻助中国队以25比18还以颜色。决胜局,中国队一传频出失误,最终11比15败下阵来。另一场比赛,波兰力克意大利,这样中意将争夺第3名,日波冲击冠军。

  综观两次输给日本,蔡家军一传都有明显漏洞,而且主攻实力不强导致更多吊球,这正对了身材不高但动作灵活的日本队的“胃口”。面对日本队的快攻反击,中国队高大的副攻显得笨拙,找不到拦网节奏。

 


 

新闻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