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福原爱教练成球迷偶像

作者:未知  来源:体坛网   更新:2009-7-14 18:45: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原爱教练汤媛媛(右)在日本也是球迷追逐的对象(资料图).

   在日本的最初三年,汤媛媛一直和福原爱的家人生活在一起。爱爸爱妈称她是自己的第三个孩子。小爱也兴高采烈地说自己终于有了一个姐姐。而对独在异乡的汤媛媛来说,福原爱的家人就是自己在日本的家人。虽然如今已从福原家出来“独立门户”,但遇到了生活上的烦恼她还是会打电话给爱妈妈咨询意见。

  也是到了日本以后,汤媛媛才切身感受到这个脸蛋圆圆、爱哭也爱笑的小妹妹的与众不同。三岁打球、五岁成名的“天才少女”福原爱当时已经是日本家喻户晓的明星,举手投足都会得到媒体的“特殊关照”。为此,小爱在学习、比赛之余,还要到各地参加名目繁多的社会活动。无论福原爱走到哪里,媛媛总会陪伴在她的左右,以至于有日本球追着20岁的汤媛媛说:“小爱妈妈,请给我签个名。”

  汤媛媛说,这些年她跟着爱把日本走遍了。“来日本这几年好像已经忘记了什么叫做‘休息’,回家的次数最近都能用手指头来计”……工作之余,媛媛用文字记录下自己与爱并肩战斗的日子。她说自己想要的其实很简单,就是一种平淡淡的生活、一份简简单单的幸福。只是为了小爱,很多时候不得不暂时搁置自己想要的生活。令她欣慰的是,小爱一点点地成长起来,“我真的很开心,觉得自己再累都是值得的!”


 

新闻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