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亚少赛最佳李盈莹遭乌龙 日本女排3-1泰国5连冠

作者:何柳  来源:搜狐体育   更新:2014-10-19 22:1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0月19日,2014年第10届U17女排亚少赛在呵叻落下帷幕,日本在决赛激战四局以3-1力擒东道主泰国,继1997、2007、2008、2010和2012年后赢得“六冠王”,并且创造“五连冠”的历史新纪录。赛后,原本有望被提名为最佳主攻的国少李盈莹,却阴差阳错地当选“第一副攻”。


日本3-1擒泰国实现5连冠


决赛死磕,东亚魔女激战四局以3-1(25-15、25-23、18-25、26-24)力擒东道主,荣膺“六冠王”并且创造出“五连冠”的历史新纪录,而泰国和中国分获银铜牌;中华台北直落三局以3-0(25-18、25-20、26-24)零封哈萨克斯坦赢得第5,菲律宾同样是以3-0(25-21、25-15、25-22)零封新西兰位列第7,反观韩国、哈萨克斯坦和新西兰则是分列第4、6、8名最终收官。


李盈莹乌龙当选第一副攻


赛后,女排亚少赛组委会评选出全明星阵容,日本和泰国各自斩获三项最佳成为大赢家,不过同样是打主攻位置的中国李盈莹和日本中川美柚,被乌龙评选为第一、二副攻令人啼笑皆非;第一、二主攻分别是由韩国高敏智和泰国查楚昂所斩获,而泰国平皮查亚和纳塔尼查当选最佳接应和二传,最佳自由人归属日本镜原叶悠,MVP大奖则是被日本宫部蓝梨收入囊中。(任煜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