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山田电机与软银缔结资本业务合作协议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1 10:4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山田电机与软银缔结资本业务合作协议



据日本媒体报道,山田电机和软银公司5月7日发布消息称,双方缔结资本业务合作协议。山田电机将把已发售股份的约5%转让给软银。据悉,这是软银首次向大型电器商投资。


山田电机除家电贩售外,山田也经营使用太阳能电池板蓄、发电的次世代超节能住宅业务。软银则希望充分运用在全日本展开业务的山田电机的门店网络,进一步加强包括手机在内的通讯业务销售等。


双方正在探讨推出结合家电、通讯服务、电力的新服务,合作目标包括共同研发合理管理家庭用电的节能系统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