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女演员杏获银河奖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5-6-5 9:04: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女演员杏获银河奖



日本女演员杏出席“第52届银河奖”颁奖典礼(网页截图)


据日本MANTAN-WEB网站报道,日本女演员杏近日获得了“第52届银河奖”电视剧部门个人奖,并出席了6月2日在东京举办的颁奖典礼。


据报道,银河奖是为了表彰在演艺文化中有突出贡献的节目、个人及团体而设立的。杏凭借在日剧《花咲舞不再沉默》、《约会~恋爱到底是什么呢~》等作品中的出色表现获得评委会肯定。


杏说:“扮演的角色能够获得各个年龄段观众的喜爱,我感到很开心,这个奖项不仅是个人的荣誉,更是对所有与电视剧相关工作人员的肯定。”


此前,杏因为在《约会~恋爱到底是什么呢~》中女主角独特的鸭子嘴造型成为舆论话题。颁奖典礼现场的记者和主持人希望她能当场表演一下,却被杏婉言拒绝。她说:“如果大家想多看几次这个有趣的表情,可以去购买本月发行的DVD哦。”巧妙地为该剧DVD做了宣传。【编译:沈冰洁(实习)】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