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网友发布自家汪星人照片走红:宛如抹布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5-6-13 7:0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网友发布自家汪星人照片走红:宛如抹布双胞胎



据台媒12日报道,长毛狗,若一动也不动地平趴在地上,很容易就被以为是拖把或抹布。一名日本网友在网上发了一张照片,并表示原以为是自己忘了收拾抹布,没想到靠近一看才发现,原来自家的汪星人,简直是抹布的双胞胎。


有日本网友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自家贵宾狗的照片,原本以为分享的狗儿照片应该是有着水汪汪大眼的可爱模样,没想到这贵宾狗平趴在地上,俨然就是一团“抹布”。


这位网友说,原先以为是自己打扫家里后忘了收拾抹布,没想到竟是自家狗懒洋洋地趴在哪里,因为模样可爱,再加上狗主人生动的文字旁白,让这张照片获得了大量的好评。


有网友看完这张照片后,认为那团棕色的小家伙实在很像拖把拿掉棍子后的模样,一不小心可能会将它拿去拖地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