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奥运目标不变 日本队要从国乒手中抢两金!计划制定者却被隔离了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20-3-27 11:17:08  点击:  

奥运目标不变 日本队要从国乒手中抢两金!计划制定者却被隔离了


东京奥运会延期,对平均年龄偏小的日本队奥运阵容来说反而是好事。今年6月才年满17岁的日本男队头号主力张本智和表示,他会好好利用这段时间。“本来我正在为备战东京奥运会而焦虑,因为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现在我们有了更多的准备时间。”他还透露,自己要努力训练,用最好的状态在明年夏天迎接东京奥运会。“我相信不断的训练会让我变得更自信,把我们现在能做的事一件一件做好,为了能让大家看到最好的表现和胜利的笑容,我会努力的。”


奥运目标不变 日本队要从国乒手中抢两金!计划制定者却被隔离了


伊藤美诚今年才19岁,她的世界排名在4月即将攀升到历史新高第二位。再给她一些时间,难说她对中国女乒的威胁会不会继续增加。对于东京奥运会延期,伊藤美诚表示:“希望疫情能早日平息,回到每个人都能享受运动的日常生活。为了能让东京奥运会开幕前这段时间更加充实,在奥运赛场发挥出最好的表现,我会一如既往地好好打球。”


即使是日本队奥运阵容中年龄最大的水谷隼,也在给自己打气。尽管一开始也对奥运会延期感到困扰,但是如今既成事实,他将在未来一年里继续好好准备。“正如我以前说过的那样,我认为东京奥运会将是我乒乓球生涯的一个转折点。我会以在东京奥运会上获得混双和团体赛奖牌为目标,我要带着不输给任何人的坚强心态去训练。”日本男乒主帅仓岛洋介希望队员们不要沮丧,做好目前能做的事情。他期待新冠肺炎疫情在明年能够结束,东京奥运会让大家开朗和振奋。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受疫情影响学校关闭 日本小学生集体举行“云毕业”

    奥运延期日本接力男队迎利好 多位田径老将面临挑战

    付一夫:宁延期不放弃 56年前奥运如何挽救了日本国运

    奥运延期引发连锁反应 日本GDP或缩水超万亿日元

    武漢名物の桜や黄鶴楼、熱乾麺などが美しいジュエリ

    小湯山病院、AI補助システムを導入 10秒で肺の感染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