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奥预赛-日本2球落后3-2逆转韩国夺冠 国奥列第14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体育   更新:2016-1-31 16:32: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晚,U23亚洲杯暨2016里约奥运会预选赛进行最后一场比赛,在冠军争夺战中,日本队3-2力克韩国队。此役,日本队一度场面被动且两球落后,但14分钟时间里,日本队连进3球实现大逆转,替补登场的前锋浅野拓磨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日本、韩国、伊拉克获得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中国国奥排名第14。


第6分钟,柳承祐补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第15分钟,栉引政敏解围踢到对手前锋身上,幸好没有造成致命威胁,日本队控球率达到61%。第20分钟,权昶勋接队友头球摆渡,随后侧身凌空打门经过变线后破门,1-0!第23分钟,山中亮輔铲倒李瑟灿,效力于柏太阳神的日本小将吃到黄牌。第27分钟,室屋成边路传中被韩国门将直接保住。


第35分钟,陈成昱禁区前沿过掉山中亮輔,随后一脚劲射稍稍高出。第40分钟,延济民争顶时鼻子撞到了奥涅乌阿道的后脑勺上,韩国后卫当场飙血。第44分钟,岩波拓也起跳膝盖顶到对手后背犯规,双方的场上动作都不小,拼抢十分激烈。补时1分钟结束,韩国队1-0暂时领先日本队。


第47分钟,韩国队前场抢断反击,在接到队友的边路传中后,禁区里的陈成昱接球转身打门得手,2-0!第50分钟,权昶勋头球攻门没有顶到。第58分钟,韩国队再次断球,柳承祐禁区前沿射门被对手门将得到。第62分钟,日本队后场失误,柳承佑抢断后禁区外远射,皮球偏出右门柱。第64分钟,沈相旼插上到小禁区传中被对手门将挡了一下。


第66分钟,日本队反击3打4,但中岛翔哉没能拿稳皮球。随后,日本队扳回一城,矢岛慎也斜塞禁区,替补登场的浅野拓磨插上一脚劲射破门,2-1。1分钟时间不到,矢岛慎也接队友传球头球攻门得手,2-2。第74分钟,主裁判的泡沫罐掉在了地上,岩波拓也友好的拾了起来。第81分钟,韩国队后卫出现失误,浅野拓磨单刀破门,3-2,14分钟之内,日本队连进3球。此后的比赛中,双方再无建树,日本3-2击败韩国,中国国奥在16支球队中排名第14。


双方出场如下:


韩国队:1-金东俊;2-沈相旼、5- 延济民、3-李瑟灿、4-宋珠熏;22-权昶勋、8-李昌珉(78’11-金成俊)、7-文昶辰、16-黄基旭、10-柳承祐;18-陈成昱(78’9-金炫)


日本队:1-栉引政敏;3-远藤航、6-山中亮輔、5-植田直通、4-岩波拓也;12-室屋成、10-中岛翔哉、8-大岛僚太(60’16-浅野拓磨)、21-矢岛慎也(75’14-丰川雄太);20-奥涅乌阿道(45’ 7-原川力)、11-久保裕哉


(周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