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声优松冈祯丞担任漫画《CV.我!》的原案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5-7 22:3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声优松冈祯丞担任漫画《CV.我!》的原案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Magazine Special》(讲谈社)上连载的描绘现实中的声优们的漫画《CV.我!》的原案公开了是由松冈祯丞担任。此前原案都是以“雪村达也”这个名字,是个现役的声优,这次公开了其真实面目。


本作品是以为了成为人气声优而没日没夜奋斗的小山田宙太为主人公。作为梦想的第一步,宙太虽然通过了所属事务所的选拔会,但是街道的任务确实“村民A”这个角色……以现役声优松冈祯丞的原案,迫近现实声优业界的故事。


5月17日漫画单行本第1卷发售。漫画将收录担任作画的上野春生的四格漫画,以及松冈祯丞对各话的解说。此外,20日发售的同杂志6号上将刊登对松冈祯丞的采访。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