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真克星!日本有1神队只恒大能降服 中超别队全跪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com   更新:2016-5-18 15:33: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恒大 2012年战胜东京,还是占了当时亚冠赛制的便宜。


上海上港客场1-2不敌东京FC,输掉了亚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今晚的比赛,是东京历史上第6次对阵中超球队,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明显优势。


真克星!日本有1神队只恒大能降服 中超别队全跪


东京足球俱乐部的总部位于东京,于1999年加入日本职业足球联赛,队徽右下角“1999”的字样彰显了这是一支十分年轻的队伍。今年是东京FC史上第2次参加亚冠,首次参加洲际赛事要追溯到4年前。


2011年,东京还是一支J2球队,在赛季结束后以联赛冠军重返J1联赛。在2012年新年这一天,东京以4-2的比分战胜京都不死鸟,夺得了天皇杯冠军,借此身份东京晋级2012年亚冠小组赛。在小组赛中,东京与蔚山、国安、布里斯班同分在一个小组。小组赛两回合,东京客场1-1平国安,回到主场3-0完胜御林军。小组赛结束,东京以11分拿到小组第2出线,而国安一场未胜仅得3分出局。


不过在亚冠淘汰赛中,恒大为国安“报了仇”,主场1-0淘汰东京,克莱奥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当时,亚冠1/8决赛是单场定胜负,小组赛头名拥有主场优势,而小组第2身份出线的东京只能去打客场。首次亚冠之旅,东京被恒大阻挡了前进的方向。不曾想,这也是中超球队目前唯最后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战胜东京!


2015赛季日本J联赛,东京最终名列第4位,是在非亚冠区的排名。但由于天皇杯决赛两队在已获亚冠资格的钢巴和浦和之间进行,东京幸运的搭上了亚冠的末班车,但还得打一轮资格赛。亚冠资格赛第3轮,东京在主场以9-0横扫春武里,创造了今年亚冠联赛最大比分,而鲁能也只不过赢了印度冠军6个而已。


亚冠小组赛中,东京与苏宁、全北、平阳同分在一个小组。面对苏宁时,东京主场0-0、客场2-1,1胜1平占据了优势。最终,东京以1分之差力压苏宁,以小组第2身份晋级16强。今晚,上港在一度扳平比分的情况下,最终客场1-2不敌东京。2016年,中超球队对阵东京的战绩为1平2负!


东京几乎成为中超球队的克星,6场比赛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战绩,除了恒大外,国安、苏宁、上港见他都得输。几乎所有人还将广岛、柏队、钢巴、川崎、鹿岛列为日本豪强时,东京已经成为该国外战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