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女子自刎前持菜刀砍向3親子 致2死1重傷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7-6 9:48: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標題:日本一女子自刎前持菜刀砍向3親子 致2死1重傷



據日本NHK新聞7月4日報道,日本千葉縣鴨川市海岸4日發生一件慘劇,一名38歲的女性手刃自己三名孩子之后自殺,事件導致包括該女子在內的3人死亡,其最小的兒子雖僥幸未死但也身負重傷。


報道稱,千葉市警方當日接到報警稱,一名女子在鴨川市東町的東條海岸“無理心中”(即強迫別人和自己自殺)。現場十多名沖浪的目擊者表示,該女子手持菜刀砍殺自己的3個孩子。


據悉,該女子及其長女(10歲)、長子(8歲)已經確定死亡,其4歲次子身負重傷,目前正在醫院搶救。


報道援引警方的消息稱,涉案女子與其丈夫及孩子舉家來到該海岸度假,至於為何砍殺自己子女並自殺尚在調查中。(記者 余鵬飛)


(責編:張喜艷、丁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