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NMB48渡边美优纪公布毕业公演日期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7-7 21:08: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7日电 据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Modelpress报道,7月6日,大阪NMB48剧场内举办了team BII公演“逆流而上”。公演中,“Milky”渡边美优纪宣布从NMB48毕业的公演日期确定在8月9日。


另外,她已确定会参加8月3日(大阪国际展览中心)、4日(横滨太平洋会展中心)举行的第15首单曲“我不在”的发售纪念合影会。


此外,她还公布了该单曲的收录内容,剧场版中也收录了渡边的独唱曲目“梦的纪念”。


举办毕业演唱会


Milky于4月13日举办的剧场公演中宣布自己将从NMB48毕业。7月3日、4日,在神户WORLD HALL举办了自己的毕业演唱会“抱歉,到最后我还是坏路姬。”


渡边于2011年1月作为1期生出道之后,就一直以“Milky”的爱称,受到大家喜爱。这五年来,她一直作为团队的核心成员,活跃于艺能界。(编译:王妮男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父母兴起网晒宝宝“蜜桃屁

    日本高中生眼里的“好大学”都

    日本自卫队宣传主要靠萌系动画

    日本女团偶像成员收入排行 指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