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乐购仕下调2016年业绩预期 因“爆买”对象发生转变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8-15 14:16: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综合免税店“乐购仕”(LAOX)日前公布的2016年半年报显示,上半年销售收入为350亿日元,较去年同期下降22.4%,反映主营业务盈利状况的营业利润同比下降90.9%至4亿日元,净利润也从去年同期的盈利46亿日元转为亏损4亿日元。


据该公司透露,这是由于访日中国游客“爆买”行为的扫货对象从高价家电转向低价日用品。虽然消费人数变化不大,但之前热销的是高价手表和电饭煲等高档商品,正逐渐变为了价格较低的医药品和化妆品等日用品。去年的人均消费额为33820日元,而今年4至6月跌至22922日元。


乐购仕下调了2016年业绩预期,营业利润从原来的70亿日元下调至12.5亿日元,降幅达82.1%,销售收入从1000亿日元下调至650亿日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