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新垣结衣《逃避虽可耻但有用》收视率13%创新高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1-2 16:2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新垣结衣《逃避虽可耻但有用》收视率13%创新高


新垣结衣 逃避虽可耻但有用 星野源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演员新垣结衣(28岁)和歌手兼演员星野源(35岁)共演的大热TBS剧《逃避虽可耻但有用》(周二晚10点播出)11月1日播出第4集,平均收视率达到了13.0%(关东地区)。


该剧的首播收视率为10.2%,第2集收视率为12.1%,第3集为12.5%,第4集为13.0%,每集收视都创新高。新垣结衣和星野源的跳舞也成为大热话题,这也是电视剧大热的原因之一。


该剧改编于2015年获得“讲谈社漫画奖”,且在月刊《Kiss》上连载的海野津美的同名漫画。讲述了丈夫是雇主,妻子是雇员,这种契约婚姻的情况下两人之间的感情会如何走向的这种社会爱情喜剧。


在第4集中,作为工作,实栗(新垣结衣)和津崎(星野源)开始了契约婚姻。但是这段契约婚姻却被风见(大谷亮平)看穿。风见觉得两人的关系很理想,向津崎建议一起分享实栗,津崎有所犹豫。另一方面,实栗因为某些原因需要大笔的钱……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