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球迷创意打动切尔西名将 拦球星车该怎么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1-25 20:08: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球迷拦车


新浪体育讯切尔西球星大卫-路易斯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内容是他与一位日本切尔西球迷的亲密接触。


当时大卫-路易斯开车前往科布汉姆训练基地,路边一个球迷吸引了他的目光,只见他身着切尔西球衣,戴着眼镜,最引人注目的是头上的假发,显然,这是位大卫-路易斯的拥趸。


吸引了大卫-路易斯的注意


大卫-路易斯停下车,摇下车窗喊道:“兄弟,过来!”两人于是聊了起来,这是一位来自日本的球迷,他用英文写了一块牌子,欢迎大卫-路易斯回到切尔西,上面还有日语词“Tomodachi”,意思是“朋友”。


蓬蓬头是标志


对很多球迷来说,能拦下自己偶像的车,并面对面交谈,是一件梦寐以求的事情。为此,事先做功课和准备是极为必要的,比如拦下大卫-路易斯车的这位球迷,他那蓬松的蓬蓬头假发,肯定起到了吸引眼球的作用。


(legion)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