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长泽雅美亮相电视综艺节目 成熟的恋爱观令TOKIO震惊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1-26 15:04: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女演员长泽雅美


人民网东京11月2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长泽雅美此前亮相富士台播出的综艺节目《TOKIO kakeru》(每周三晚11点播出)。在节目中,她谈到了自己的恋爱观以及与艺人之间的交流。


这是长泽雅美时隔九年再次亮相该节目。在节目中,针对她的恋爱观,主持人提出了一系列问题,但无论是多么讨厌的男生,她都能冷静地答道:“我觉得他是那样的人”。


即使男朋友保留着前女友的电话号码,她也能十分成熟地回答:“将来会发生什么,取决于他自己,这是在考察他的诚意。”“但如果他出现形迹可疑的情况,他应该’扪心自问’”。松冈昌宏惊讶道:“你是法官吗?”对于长泽雅美富有哲理的回答,他感到十分震惊。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长泽雅美亮相电视综艺节目 成熟

    张继科突然亮相日本,真不知他

    蒋劲夫家暴纠纷进入日本司法程

    田中圭被评为日本GQ年度人物 称

    广告

    广告